教育教学

FACULTY

浙大四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   浏览次数:258


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366日,浙大四院教学部行政楼305会议室组织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教学部主任胡承亮,副主任朱国强、朱琳出席,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中,毕业生代表们自身经历出发,就课程设置、教学安排、规培轮转、学生管理、毕业论文毕业典礼、就业创业等方面问题与教学部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带一路”国际医学院招收的第一批学生,他们亲眼见证了三年来“三院一体”的飞速发展,尽管存在一些诸如异地培养条件不完善等问题,但他们相信浙大四院、“一带一路”国际医学院和国际健康医学研究院的未来一定是美好的。

教学部工作人员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了每一位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进行了廉政教育,提醒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务必戒骄戒躁、廉洁自律。座谈会最后,教学部全体工作人员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感谢各位同学的意见和建议,三年一晃而过,转眼大家就要各奔东西,愿你们有一段青春无悔的岁月,有一个繁华似锦的前程,欢迎大家常回浙四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