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General situation of Research Institute

浙江大学国际健康医学研究院

浙江大学“一带一路”国际医学院(筹)(以下简称国际医学院)是浙江大学面向健康中国战略需求,全面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在浙江省义乌市设立的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高等医学教育机构,通过浙江大学国际健康医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国际医学院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以下简称浙大四院)“三院一体”共同建设,旨在培养高水平医学人才、培育一流医学科学家和健康行业领导者,并为全球提供高等教育与健康产业发展服务。

浙江大学国际健康医学研究院位于义乌市福田街道,作为国际医学院的科研支撑和转化医学研究平台,20205月率先在义乌落地,并获批首批浙江省省级新型研发机构,重点发展生殖医学、肿瘤医学、再生与衰老医学、全球健康、传统医学等“5+X”特色学科群,坚持以临床科学问题为导向,开展高水平的临床转化和前沿性的多学科合作。


363

研究生

60

博士

303

硕士

浙大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