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FACULTY

党建引领促发展 结对共建聚合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   浏览次数:229


2022427日晚7点,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校级样板支部-浙江大学法学院法硕二支部,通过线上联合线下的形式,共同开展了一次联合党会。本次联合党会的主题是《党建引领促发展、结对共建聚合力》,通过联合开展党建活动,互相交流党建经验,以能够取得各支部组织活力进一步迸发、党员作用进一步彰显、服务发展进一步加强的成效。

浙江大学法学院法硕二支部吴芮书记对本次联合党会做了简单介绍,热情地与我们分享了样板党支部的建设经验。吴芮书记说道,实施“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希望与会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活动精神实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通过创建打造支部品牌,形成支部典型案例,真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学生党建、人才培养和立德树人实践中。分享完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后,吴芮书记也主动提出为我们示范本支部平时党会开展模式与党课学习内容,各位党员均获益良多。

浙大四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蒋思懿书记对本次联合党会进行了简短总结,蒋思懿书记对法硕二支部的经验分享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通过这次联合党会,开启了支部建设的新思路。希望能够通过联合党会的形式,增进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拓宽支部建设思路与理念,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