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FACULTY

2021年研究生科研专题学术讲座第三讲——“抗癌大业的现状,挑战和从数学肿瘤学和昼夜节律视角的应对”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   浏览次数:128

2021128日,我院于行政楼411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紫龙山”科研系列讲座之“抗癌大业的现状,挑战和从数学肿瘤学和昼夜节律视角的应对”,特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朱景德教授做主题讲座。我院研究生、规培生以及各临床科室骨干医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应颂敏副院长主持。

报告会上,朱教授首先讲述了抗癌大业的现状和挑战,接着,从数学肿瘤学和昼夜节律的独特视角进一步阐释抗癌大业的应对方法,最后与师生们进行问答交流,老师和同学们踊跃举手,朱教授毫无保留,皆耐心回答,予人以启迪。

  

朱教授作为肿瘤防治领域的专家,站在世界研究的前沿,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气氛热烈、生动精彩,让我院到场师生获益匪浅。

  

/柴烈 图/柴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