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第四临床医学院和“一带一路”国际医学院(筹) 研究生会第一届主席团选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   浏览次数:291


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和动员医院、国际医学院全体研究生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各项建设事业,充分调动广大医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共同创建“高水平、国际化、研究型”国际医学中心而努力奋斗,拟选举成立研究生会第一届主席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相关内容

1.  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拟定由三人组成。

2.  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将由第四临床医学院和“一带一路”国际医学院(筹)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

3.  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应以自愿为原则,在第四临床医学院全日制研究生中产生。

二、候选人应具备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和国家的现行政策,思想上积极上进的先进分子,并能自觉遵守学校及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和研究生会章程;

2.  具有较高的道德素养,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有先锋模范作用;

3.  热心研究生会工作,服务同学,有奉献、协作、创新精神,能自主开展工作;

4.  具有较强的责任感、组织协调能力和集体荣誉感,工作原则性强,拥有良好的工作作风,不营私舞弊,不谋求不正当利益。

三、选举办法

1.  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拟定由三人组成。

2.  第一轮初选,自行报名、由教学部审核确定进入第二轮选举。

3.  第二轮终选,将由第四临床医学院和“一带一路”国际医学院(筹)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

4.  申请者须提交“第四临床医学院和“一带一路”国际医学院(筹)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报名表”,经教学部确认正式候选人后,参加选举。

5.  选举基本流程:每位候选人须发表竞选演说(3分钟以内,准备PPT由代表团投票选出

四、报名材料的递交方式:

1.  请各位申请者以邮件的形式将本通知所附的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

邮箱地址:703401530@qq.com

递交截止时间:2023112011

2.  候选人应如实填写《第四临床医学院和“一带一路”国际医学院(筹)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推荐表》,若被查证为不实,即自动丧失竞选资格。


未尽事宜由教学部进行具体解释。

如有问题,请联系:柴烈 18867688380

20231117 第四临床医学院和“一带一路”国际医学院(筹)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推荐表.docx


教学部

二〇二十一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