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seek out able men and receive them

杨毅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   浏览次数:636

一、课题组长简介

    杨毅,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青年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浙江省康复医学会肾脏病分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学会肾脏病分会委员浙江省医师协会肾脏病分会专业委员浙江省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委员浙江省透析质控专家委员会委员。已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31篇,其中包括Intensive Care Medicine、Genetics in Medicine、the American Journal of Kidney Disease、Critical Care等知名SCI TOP期刊;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其他省部级项目6项;作为骨干成员获得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

详情见个人主页:https://person.zju.edu.cn/1308032


二、课题组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领域为器官损伤修复、再生与衰老病理机制研究,包括器官损伤后的纤维化机制、线粒体与器官损伤、炎症反应及脓毒症病理机制研究等。


三、岗位要求及待遇

任职要求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

2、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和研究基础,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药学、免疫学、材料学、生物医学工程、医学等相关专业,具有细胞器动态与相互作用方向优先;

3、以第一或共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

4、对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和强烈创新意识,有团队合作精神;

5、英语阅读科学文献及沟通科学问题,具有较好的写作和表达交流能力。


薪酬待遇

1、薪酬待遇:享受五险一金,年薪40万元起(不包含科研奖励);

2、住房资源:按单位规定申请租住公寓,按政策享受政府购房补贴80万元;

3、职业发展:按政策可参与职称评审,博后期满考核优秀者,可优先推荐学校专职研究员和百人计划研究员岗位;

4、科研条件:合作导师提供科研项目经费支持以及与其他实验室合作的机会,积极推荐、协助申报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单位根据项目经费给予配套支持;

5、服务保障:协调解决个人户口、子女入学入托及配偶工作,提供优质医疗资源和职业健康管理;

6、政府补贴:可按政策享受政府生活补贴2000元/月、政府津贴1000元/月。


 

请将个人简历(含教育及工作经历、代表性学术论文、奖励、研究方向等)或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至邮箱:yangyixk@zju.edu.cn,并将主题注明博士后申请+本人姓名

咨询电话:陈老师(0579-89935185


 

“三院一体”平台介绍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浙江大学“一带一路”国际医学院(筹)以及浙江大学国际健康医学研究院,由浙江大学与义乌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双一流”建设部署,厚积浙江大学百年办学特色,义乌政府全力护航,浙江大学全面管理,“三院一体”共建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型的世界一流医学中心,现拥有院士、国家杰青等国家级人才8人,省特级专家等省部级人才20人,在读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360余名在站博士后42人。

“三院一体”建设重点围绕“生殖、肿瘤、再生与衰老、全球健康、传统医学”等“5+X”学科方向,聚焦“生殖医学、肿瘤医学、RNA医学、再生与衰老医学、代谢医学、脑健康医学、基因组医学”七大中心面向全球招聘博士后人才。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是学校直属的综合性附属医院,是集医教研于一体的、浙中西唯一一家省级综合三甲医院,于2014年10月开业,规划床位4300张,在2021年全国1355家三级公立综合医院中排名升至第63名,居全国三级公立医院前5%连续三年蝉联国考A+等级浙江省排名第7

 

 

浙江大学“一带一路”国际医学院(筹)是2020年12月经教育部批准,由浙江大学负责办学和管理,是一所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高等医学教育机构,由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生殖医学家黄荷凤任国际医学院院长。主要规划设置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等医学相关学科,并通过与人文、社科、理科、工科、信息等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新医科”体系,预计于2023年9月校园正式启用。

 

浙江大学国际健康医学研究院是科研支撑和转化医学研究平台,2020年5月在义乌落地,已获批首批浙江省省级新型研发机构、未来病理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将持续开展高水平的临床转化和前沿性的多学科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