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PUBLIC PLATFORM

医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申报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   浏览次数:88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和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医学院科研办项目与成果管理办公室于31-2日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申报培训会。浙江大学副校长周天华、常务副院长李晓明及7位历年获批的杰青、优青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出席了会议,各院系及附属医院拟申报人员约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张丹主持。

本次拟申请国家基金杰青和优青项目的青年科研人员对申请材料进行了汇报,特邀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了逐一指导。

本次会议是医学院项目与成果管理办公室开展的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系列培训活动中提质促优的一个重要内容。项目成果办将密切协同各院系及附属医院,在后续的申报过程中为老师们提供进一步深入的精准服务。


原文链:http://www.cmm.zju.edu.cn/2021/0308/c38670a2256109/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