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浙江大学黄先海副校长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   浏览次数:229


32日下午,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一行调研浙大四院和国际健康医学研究院。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党办校办副主任林伟连、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杨建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钟蓉戎、药学院院长顾臻、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杨秦敏、浙大网新集团总裁张四纲、国内合作办公室地方合作部、企业合作部副部长马宏阳来院调研,浙大四院院长王凯、副院长徐志豪、党委副书记李伟陪同调研参观。

黄校长一行参观医院名医馆、装修一新的“香榭丽舍大道”,入院准备中心等区域,座谈会上,王凯院长向黄校长一行介绍了医院发展情况,黄校长充分肯定医院跨越式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6年来,浙大四院拼搏创新,为浙中西区域人民生命健康提供巨大支持,浙大四院是校市合作的典范和样板,此行调研浙大四院,希望为下一步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提供经验借鉴和支持。

随后,黄校长一行参观了国际健康医学研究院,李伟副书记向黄校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和“一带一路”国际医学院的概况、基建、研究方向、十四五规划等,黄校长对研究院和医学院的建设进程表示满意,对“三院一体”的未来充满信心,研究院作为首批浙江省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将重点打造生殖医学、肿瘤医学、再生与衰老医学以及全科与全球卫生健康研究四大特色学科群,开展高水平的临床转化和前沿性的多学科合作,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