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医学院举办2020年度第二期临床教学指导教师培训医学院举办2020年度第二期临床教学指导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   浏览次数:51

徐骁指出,临床青年教师在医学教育中的作用重要,临床教学质量的提升需要广大教师的教学投入, 学院正通过一系列政策引导及保障机制,激发青年教师参与教学的徐骁指出,临床青年教师在医学教育中的作用重要,临床教学质量的提升需要广大教师的教学投入, 学院正通过一系列政策引导及保障机制,激发青年教师参与教学的...

12月25日上午,生殖健康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以下简称“国合基地”)启动仪式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举行。浙江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副处长廖川杰、浙江省现代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邱晓力、浙江省科技交流和人才服务中心技术合作部副主任陈晟颖、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研究与海外项目部副部长谢崇波、浙江大学医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陈静、浙大妇院中心实验室主任朱小明、科研办主任秦佳乐、国合办副主任刘爱霞等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浙江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张丹主持。

作为基地负责人,张丹对长期以来关心指导医院国际合作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生殖健康国合基地成功获批省级国合基地将为医院国际合作发展带来新的启发和更大的机遇。未来基地将以“四个面向”作为根本遵循,落实双一流发展战略目标,继续探索生殖健康领域国际科技前沿,打造品牌合作项目。

廖川杰充分肯定了医院生殖健康国合基地现有国际合作基础,指出相关成果为生殖健康领域创新研究和技术应用提供了理论依据和关键技术。期待医院以生殖健康国合基地建设为契机,继续开展高水平的国际合作研究,与一流大学和医疗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和提高合作成效上取得新的突破,努力打造成为科技领先、人才聚集的国合基地。

谢崇波在致辞中指出国际科技合作在驱动科技创新中的作用愈发凸显。他从拓展国际合作伙伴、开展国际项目申请、支持“一带一路”计划三个方面对国合基地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国合基地能够进一步提升国际科技合作层次和水平,探索新的富有成效的合作机制,发挥综合示范作用,从而带动整个学科的发展。